看文如需帮助,指路微博@关于你的吉光片羽

戏里戏外 16

如果能用慢镜头记录下这一刻,每个人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都统一归于瞳孔放大,嘴唇微张,惊喜尾随。

在场几乎大部分人都很难见到李赫宰本人,两个导演直接站了起来,扔下了手中的话筒轻微倾身,局促的搓着手。

白楚凡和秦泽对视一眼,也不明所以。

李赫宰环视一周,一一微笑点头,最后视线定格在角落,李东海与屋内人截然不同的表现,双手环胸一脸审视着李赫宰,淡定的看着一切。

秦泽首先发现了李赫宰炯炯发亮的眼神,愣愣的看了一眼李东海,支支吾吾的开口:“通告……路过?”

李东海闭着眼长叹一口气,最后站起身走到门口,两只手牵在一起,成功的让屋内的所有人睁大了眼睛。

“我男朋友。”李东海清了清嗓子,淡淡的介绍着。

李赫宰侧过脸一脸温柔的看着李东海,加重了十指相扣的力道。

白楚凡伸手捂住嘴巴,只露出两颗圆溜溜的黑眼珠,瞪得老大看着门口的两人,而秦泽过滤完惊讶恢复平静,两个导演懵懵的看着对方,反应过来后立马感到了密密麻麻的恐慌爬上后脑勺。

这种事自然是不能说的,而李赫宰愿意用行动表明态度,说明他和李东海已经有打算在圈内慢慢公开了,而且看李东海笑意不明显的表情,自己几个可能是第一个被拿来开刀的。

但李赫宰看上去心情很好,他把李东海往怀里微微一带,另一只手撑着门,笑着说:“导演们慢慢玩,我先跟东海回去了,玩的开心。”

一群人连忙跟小鸡啄米一样点头,秦泽站起来也微微弯下腰,看到白楚凡还一脸傻愣在座位上,伸出手指点了点他的脑袋,无奈的笑起来。

白楚凡被身边人点到不耐烦,转头仰视着秦泽狠狠剜了他一眼,再跳起来对着转身的两个背影开心的招呼:“男神们慢走!”

等门重新扣上,一群人泄了气的瘫回了沙发里,身材肥胖的方导因为受到惊吓额头又开始分泌汗液,心里嘀咕着这个剧组是藏了多少神仙,不停的拿着手帕开始擦拭,副导演托着下巴不知道在想什么,旁边的编剧倒是从包里翻出厚厚一叠剧本,低头仔细看起来。

副导演心不在焉的看了旁边一眼,咽了咽口水,问:“干嘛呢?”

编剧推了推眼镜,认真的说:“检查一下东海老师的戏。”

秦泽看到平时在剧组数一数二的老大,现在像一群小辈一样手足无措,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。

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是微眯起来的,突出的优秀眉骨将两颗大眼睛嵌在里面,长睫毛充满灵气的下垂着。

白楚凡端起一杯酒,用手肘推了推秦泽,黑琉璃闪烁光芒,他还是没缓过神来,同时又被李赫宰的气质震撼到,忍不住仰着头回味,痴迷的说:“他们看上去好配。”

一时没收到回应,白楚凡镇定下来看向秦泽,发现后者捂着嘴傻笑着,被他那样子逗乐也笑着问:“笑什么呢?”

秦泽看着坐在对面的导演一群人,眼角泛起泪花,他说:“大家都这么怕赫宰老师呢。”

另一边的几个人被这句话猛然点醒,都不解的面面相觑,为什么都这么怕李赫宰啊!

秦泽凑近白楚凡的耳边,带着酒精气味的话扑进敏感的肌肤里,他低沉的嗓音蒙上一层魔力,说:“觉不觉得像导演带我们出来偷吃,被正配捉到?”

白楚凡认真回想起来,刚才李赫宰一推门确实就带了浑然天成的气场,虽然是笑着的,但总感觉微笑里含了一丝批评,最后还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人带走,想到这里白楚凡不禁打了一个激灵。

李赫宰现在跟李东海虽然都是平起平坐的戏骨,但圈内人要见李东海容易,见李赫宰却很难。

大影帝挑剧本都是直接联系导演,一句话就把主角拿下,并且给片子带来的惊喜从不让人失望,天赋这东西,就像独得宠爱,让李赫宰能完美的驾驭所有角色。

表面上帅气高挑的李赫宰,在屏幕上就给人扑面而来的诱惑感,一个彬彬有礼的微笑都能打造的勾人性感,不同于李东海的温雅平和,李赫宰更像是憩息的美洲豹,帅的不可方物。

直到一行人真正见到了他本人,才明白生活中的李赫宰,脱下华美的戏服,冰冷的周身气息让大家都不敢接近。

方导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哀怨的看了一眼副导演,说:“盯紧点,别让媒体钻空子。”

秦泽轻咳了一声,尴尬的偏过头。

 

而另一边,坐上副驾驶的李东海刚系好安全带,就被身边人抓过交换了一个深吻。

李东海吓得脸都白了,赶紧看了看周围,意识到这酒店的星级一般狗仔也进不来,才松了一口气。

李赫宰笑盈盈的看着李东海,并没有立即坐回到位子上。

李东海抬起眼看了他一眼,就装作不耐烦的推了推他,发现推不动就打趣的说:“你再近点,让监控都看明白。”

李赫宰吐出笑声,埋头搁在李东海的肩膀上,忍不住用牙轻轻咬了一下。

车内开着暖气,李东海一上车就脱掉大衣,只剩件黑色毛衣,他感受到身边人情绪的高涨,最后无奈的轻抓起他的头发,试图让他抬头。

“什么好事?”

“没什么,刚才听你介绍我,算是你第一次主动吧。”

李东海没想到这也能让他高兴,莫名其妙的跟着他咧开笑容,一脸宠溺。

两个人回到酒店后,李东海脱掉外套就双手抱胸,靠在墙上,微抬起下巴,傲气的样子似是直接把找茬写在头顶。

“我下午才跟青青说你没有我的同意是不会出现的,你看秦泽出现都乱成一锅粥,你晚上直接过来,这戏还拍不拍了。”

李赫宰也开始一件一件脱衣服,他深思了两秒开始反驳:“我不出现的话不知道方导后半场能请些什么人来,而且你也不喜欢这些娱乐活动。”

李东海知道如果在这件事情上纠结太多反而会横生矛盾,他自己也在人出现在房门口的那一刻收缩了心脏,随后一切犹豫和顾虑都抛到脑后,正因为满心满意的喜爱,他才能毫无顾忌的轻言淡语,他我男朋友。

李赫宰看到李东海又不说话,以为他生气了,妥协的走到人面前,李东海却突然抬头和他对视,笑的开心。

“确实不喜欢。”

像是心有灵犀一般,他回忆起了第一次和李赫宰说这话的时刻,李赫宰也还记得他不喜欢这些,这种奇妙的因子在空气中悄悄酝酿,两个人默默对视正准备咬着对方嘴唇上时,门突然被大力砸起来。

“哥!东海哥!”

白楚凡充满活力的嗓音携着他的形象一下子窜进屋内两人的脑子里,李东海知道今晚是躲不过了,让李赫宰穿好衣服,然后自己去开门。

没想到白楚凡后面还跟了一个秦泽,前者充满期待的帅气脸庞和后面那温温雅的脸形成鲜明对比。

李东海使坏的堵在门缝间,说:“楚凡你再叫大声一点,所有人都知道你每晚的活动了。”

白楚凡无所谓的挥手,说:“我说我来请教演戏经验的,导演还巴不得让我在你这儿住一晚上。”

李东海:“……”

最后还是让开道,李东海让两人赶紧进来。李东海跟在秦泽后面,偏头看着白楚凡一身轻松,打趣着:“不是来请教经验,剧本都不带。”

可下一秒秦泽从口袋里摸出一副扑克,他也同样很无奈的看向李东海,说:“他让我带的。”

李赫宰收拾好李东海乱放在椅子上的衣物,从里间走出来,淡淡的笑容彬彬有礼的跟两人打招呼。

白楚凡局促的站在原地,不知道做什么反应只好尴尬的挥手说嗨。秦泽看到白楚凡这一副耷拉着耳朵的小怂样,忍不住嘲笑了一下,说:“刚才不是兴冲冲的说什么也不怕吗。”

白楚凡瞪了他一眼,懒得跟他回嘴。

李东海走过去,轻轻拍了拍白楚凡的肩膀,对着李赫宰说:“你别跟个大家长一样,很可怕。”

李赫宰意犹未尽的抿住嘴唇,最后也松了表情,对秦泽笑了笑,说:“秦泽应该待不了几天吧?”

被点名的男生一下子也正经起来,他朝李赫宰点了点头,回答:“对,三天后的飞机。”

李东海跟白楚凡早已就地而坐,他朝李赫宰扔了一团纸,说:“叫你别跟家长一样,吓到他们!”

白楚凡跟秦泽偷偷交换了一个眼神偷笑,他们也实在没想到影帝们私底下的相处是如此生龙活虎,不禁都偷偷努力憋着笑。

李赫宰叹了一口气,心想真是有苦难言,最后也跟着坐在李东海旁边,看着白楚凡开始洗牌。

李东海盯着白楚凡手里流畅的动作,突然问了一句:“你们想吃东西吗?”

白楚凡点点头,秦泽摇摇头。

李赫宰先于李东海站起来,刚好来的时候给李东海带了点水果,就想着洗洗切好拿来解馋。

白楚凡看着李赫宰背影消失在房间内,赶紧偏过头看向李东海,睁着穆大的眼珠子,一脸天真的把憋了一晚上的十万个为什么问出来。

“哥,我现在都还是震惊的!”

“哥,你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

“赫宰老师什么时候来的?”

“哥……”

李东海被接踵而至的问题砸的晕头转向,无奈的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。

白楚凡确实像个活泼天真的孩子,甚至连李东海都对他问出的私人问题都不好拒绝。

“哥,你们谁……追的……”白楚凡似乎也看出李东海的窘迫,支支吾吾的问出最后一个问题。

“我追的。”

李赫宰端着干净的果盘,放在他们旁边的小桌上,接着回到位置在白楚凡对面坐下,然后托着脸笑意盈盈的看着李东海,观察一番后轻声笑出来。

“你的东海哥害羞了。”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8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