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如需帮助,指路微博@关于你的吉光片羽

戏里戏外 30

自从发现李赫宰也在这儿后,李东海就一直心不在焉的往他那里偷望。

两个人的座位刚好又是以对角线的位置远远相对着,在大庭广众之下眉来眼去不是没经历过,但李东海还是半担忧半觉得刺激。

这会儿来的人越来越多,大厅也变得热闹起来,李东海环顾四周,发现一些不常见面的大红人都来这里给金希澈捧场。

认识的会互相打招呼,不认识的就三五成群,偶尔抛来探寻的目光。

一些年轻的贵公子富二代更是左拥右抱小嫩模,大咧咧地欢声笑语,和自己的圈子玩成一片。

李赫宰挑了个好位置,他的座位旁边摆了一盆矮植株,枝繁叶茂的绿植挡住了他的脸,可李东海每次往他那里不经意望去时,总是能与李赫宰的目光相撞,有两次居然还看到他还笑起来,弄得李东海差点喝水呛到。

范霖经过几次抬眼发现了李东海的不对劲,不解的顺着目光转头看,问:“东海,你在看什么呢?”

李东海轻咳一声,连忙摆手,说:“没有,就看到一些面熟的脸孔。”

范霖信以为真,因为环视一圈,确实发现了一些在圈里略有耳闻的人,但没有直接接触,况且这里有这里的规矩,看到什么都只能默不作声。

范霖握住身边女友的手,凑近她耳边说了些什么,就见女孩儿也跟着回头,看到一群花花公子后捂住嘴作惊讶状。

金希澈性格直爽,开门见山,在烟灰缸里掐灭了烟,吹完最后一口气,问:“听说你在生日会上求婚了,准备什么时候请我们喝喜酒?”

女孩儿一下子羞的低下头,紧紧扣着男友的十指,李东海这才从隔空传情中回过神,看到两人交握的手上,女孩儿芊芊细骨尾处戴着钻戒。

范霖呵呵一笑,只说快了,又想起什么,不客气的指了指坐在对面的李东海和金希澈,咬着牙说:“你们两个大忙人啊,都给我把时间空出来,别到时又见不到人,不然我可生气了。”

金希澈耸耸肩,两手摊着示意了一下这个场地,装无辜的说:“之前几天要收工,忙的我一个头两个大。”

李东海则是绅士一笑,托着下巴没有多言。

李东海今天怀着奇妙的心情全程当个听众,偶尔附和笑几声,金希澈聊嗨了,准备拉着几个人晚上吃饭,招手让服务员过来给他们开个包房。

李东海刚想办法推脱,这时候大厅就传来几声尖叫和惊呼。

熙熙攘攘,终于所有目光都聚焦到一处,李东海竟然看到了秦泽。

被他的经纪人驾着,从脸红到脖子,闭着眼连路都走不稳,颠几步都能滑到地上,显然是喝多了。

金希澈刚站起来想去解决,身边的李东海直接推开座位朝那边走去。

一米八几的高大个全身软绵绵的,眼看经纪人就要支撑不住双双倒地时,李东海伸出手扶住人,身边一阵风,他就嗅到熟悉的香水味。

周围议论的声音随之多起来,五花八门,不外乎都指向他、李赫宰、还有秦泽。

李赫宰一个使劲将人往上托,拍了拍人的脸蛋,低下声音喊他,“秦泽,醒醒。”

李东海见人懵懵的啊了几声又垂下头,摇头叹气,“这孩子是喝了多少。”

金希澈拿着房卡过来,推着一行人,他已经顾不上和李赫宰打招呼了,直接轻声说:“先送去楼上,有什么事别在这儿说。”

李东海抬头朝金希澈示意,余光却看到范霖一脸复杂的表情,眼神深深地看向这边。

“走吧。”李东海把手覆在李赫宰的手背上,轻轻一拍,说道。

秦泽还是有意识,不过是一进房间就冲进厕所吐起来,李东海皱着眉问经纪人,“怎么回事?”

经纪人也焦灼的不停抓头,说:“我来接他的时候就这样了,最近通告很少,也没见什么不对劲。”

李赫宰抱着胸站在李东海旁边,若有所思地说:“等他醒来问问,问不出也别固执,他肯定有不愿说的理由。”

李赫宰一席话让经纪人敏感起来,连李东海都听出了是什么意思。

无凭无据不敢乱加猜测,直到厕所躁作的声音消停了,三个人才反应过来追去厕所。

秦泽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,经纪人一句哎哟小祖宗就越过两人赶紧去拉起人。

一看那皱起的小眉头就明白他现在的心境,不光是酒精的作祟,心里的难过才是最致命的。

李东海叹了口气,身子一侧抵到一个温热的胸膛才想起李赫宰跟他在一起。

刚想开口问他在这里见谁,还没问出秦泽大吵大闹的声音就从前面传来打断,可是说来说去就重复一句话,浓重的酒气夹杂着些许无奈心酸,他说,

“我难受啊。”

 

后来说累了就睡过去了,李东海帮经纪人把人扶到床上休息,对方感激的朝两人鞠躬,李赫宰挥手不忘提醒,好好看着他。

走到门口,李赫宰想起什么,跟着李东海走出去后接起电话,声音诚恳,“林导,我们上来聊吧。”

李东海见四周没人,终于垮下绷着的情绪,拉过李赫宰的手,问:“和导演吃饭吗?”

李赫宰也忍了很久,走前一步弯腰托起人的下巴印上一个吻,火热的气息吐在嘴边,“嗯。”

不宜在外面呆太久,李东海以为李赫宰要接着谈事情,准备下楼去找金希澈,没想到被李赫宰牵住手,不解的偏头,李赫宰只是笑笑。

两人一齐走向旁边的房间的时候,从远处也迎面走近了一对情侣。

范霖先是看到李赫宰,表情稍稍有些不自在,目光往下望去,看到李赫宰牵着一只手,下一秒看向旁人是谁时,才真正的如雷劈般震惊到停下来。

不过很快恢复镇定,继续步履如风,朝这边走来。

李东海见是范霖,心里感叹总还是要失去一个朋友了,不过他面露不惊,镇定自若的由着李赫宰牵他走,甚至在复杂的心绪背后还有一丝骄傲和小得意。

四个人彼此经过的时候,李东海不知为何特地看向了李赫宰,只有一秒的时间,就回正了目光。

像是要证实什么,那一秒捕捉到的李赫宰,是坚定地望着前方。

直到李东海跟李赫宰进入包房,李东海都以为他没注意到自己的小动作,不料等李赫宰挂外套的时候,他不经意地就说出:“我早就不关心他了。”

李东海故意加重声音“哦”了一声,不过表情出卖了他,美滋滋的走到李赫宰面前,奖励似的往他脸上连亲好几下。

门外一声“赫宰”打断两人接下来的亲热,李东海赶紧挣脱,然后深呼口气坐了下来。

李赫宰开门迎接人进来,李东海抿着温柔的微笑,站起来伸手朝林意导演握去打招呼。

演员的圈子除了和戏中的对手打交道,更能认识一些有才华的大小导演。

林意一直独来独往,出名不光是拍出了几部票房骄人的电影,更是因为他一直有自己的团队。

李东海瞬间就明白了李赫宰的心思,找林意当他的副手,同时又拥有了团队,一举两得。

林意坐下来,李赫宰坐到李东海身边,喊来服务员点了几个菜,李东海敏感的发现有一些是自己和他不吃的,看来是做足了功夫邀请对面的人。

林意喝了一口茶,对李东海说了第一句话,“我女儿很喜欢你,是她男神。”

李东海笑起来,李赫宰攀过李东海的肩膀轻轻拍了拍。

林意注意到李赫宰的动作,没有明说,目光却意味深长。

李赫宰在桌下牵住李东海的手,他说:“东海是我的爱人。”话音落下几秒后接着补充,“这部戏就是想给他拍的。”

林意整个人都充满艺术气息,血液里也流动了浪漫细胞,以至于才会带着伴侣孩子,一有空闲时间就周游世界。

他对李赫宰的坦白若有吃惊,不过瞬间也释怀,他不必去质疑面前这对年轻人对爱情的看法,丢了反感,甚至多了欣赏。

他直接伸出手朝向李赫宰,言简意赅,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

之后三个人坐在一起吃菜喝酒,气氛也渐渐融洽起来,不过林意还是好心提醒了一句,“我相信李导的能力,不过最近市场竞争大,拿奖就需要搏一搏了。”

李赫宰摇头一笑,看向李东海,说:“他喜欢就好。”

吃过饭看时间发现有点晚了,李东海建议林导就在这里住一晚,后者摆手道谢,说老婆在家等他,走前还向李东海要了一张签名。

而李赫宰决定就在这里休息,刚才高兴喝的有点多,脸都有些红了,等两人开了房之后李赫宰直接抱住人就吻去,火热又深情。

李东海接受着李赫宰混合着酒精的热情味道,抱在一起滚进床里,快擦枪走火时才赶紧打住,摸着李赫宰的脸让他去洗澡。

李赫宰停下吻着李东海小腹的动作,抬起眼直勾勾的望向李东海,看得人心里一阵沸腾。

喝醉的李赫宰话少,但行动起来却让人无处可逃,直接拉着李东海进浴室一起洗,最后还是抵不住缠绵在浴室就做起来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03 )

© 小K | Powered by LOFTER